FC2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surielkx7

Author:surielkx7

轉型成漫無目的的部落格囧"

雖使用日文介面blog但其實日文苦手(這是安怎)

繁體中文使用。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月別)

09 ≪│2018/10│≫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フリーエリア





現在の閲覧者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關於臉書

最早去用臉書是因為寵社,而且還不是因為我想玩,是同學們揪去玩= =

不過後來玩一玩也覺得這頗能打發時間啦(你是有多少時間可以打發)

所以就一直玩了,而且當初弄了一個很不爽的臉,取名就叫Rovino XD

寵社可以替寵物換衣服,而且有很多人是以此為樂的

對我而言倒是還好,衣服本來可以長得很好看,但套在又矮又胖的寵物身上,根本看不出美感嘛!XDD(被毆)

不過其中有幾套英國貴族風的衣服,倒是讓我很心甘情願地去買了XD

只是隨著等級越來越高,我對這隻Rovino也越來越有感情了,當初真不該取這個名字啊......

後來就開始妄想(遮臉)

FB_Rovino1

這其實是第二次的基本服裝,第一次他穿那套藍色的貴族風衣服穿很久,但那時沒啥感覺

這次突然覺得有學園風XD (只是襯衫而已吧!)

帽子有換過,不過那看心情啦,喜歡戴哪個就哪個......然後頭髮部分純屬腦內補完。

在此之前雖然我有自己把這隻Rovino擬人(就是上面那張),但我還沒無恥到把他放上來

促使我這麼做的,是因為今天打開500元箱子,裡面竟然跑出一頂 French Maid's Cap......

FB_Rovino

什麼鬼東西啊!葛格的惡趣味嗎?而且我去咕狗這玩意兒的圖片還只看到一堆妹抖<囧>

剛好前幾天抽扭蛋得到一件吉普賽風洋裝,因為覺得不錯所以就換上了,現在加上這頂該死的Cap......

所以我應該寫個葛格強迫Rovino戴French Maid's Cap的故事嗎?

那我要先看看法西戰爭史......

好,總之,

1.我的腦袋完了

2.應該研究一下葛格家的惡趣味(被打)

3.這麼一來我連玩寵社的動機都不純正了嗎?囧"

不過理論上我還是把Rovino當成一個兇暴的孩子XD

箱子真奇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Postcard--02 | ホーム | Postcard--01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