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surielkx7

Author:surielkx7

轉型成漫無目的的部落格囧"

雖使用日文介面blog但其實日文苦手(這是安怎)

繁體中文使用。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月別)

11 ≪│2018/12│≫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フリーエリア





現在の閲覧者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假的]水滴日記......

我忽然有點害怕的我的水滴會從我的blog裡學到什麼字囧 太可怕了,我個人認為我經常用到下列字辭:

1.囧囧←這是遺毒!陳囧囧的遺毒!!
2.咿咿
3.嘎啊啊啊啊啊啊
4.好可愛(?)
5.太陽
...............
......................
............................下面的我不想再列舉下去了因為多半沒好事= =


反正我的文章內容就是不脫囧囧、太陽和腐爛嘛。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學到那些字後會怎麼樣(阿團你快說會怎麼樣?),不過到時候看他學會的字辭list時應該會覺得很囧就是了......而且他現在老是在睡覺,看的我也好想睡覺。

不過我覺得我家水滴已經注定要一生悲慘了。


→ 我:為什麼你的蝌蚪(線蟲?)可以跑到我的草原上來啊...
→ 團:請不要叫他線蟲 我兒子是蚯蚓啦!(並沒有比較好)
→ 團:因為你兒子跟我兒子成了朋友XD
→ 我:喔好害羞 會發生撲倒之類的事情嗎?
→ 我:喔不!他是想幼馴染吧!!??
→ 團:先跟你說 我家兒子雖然在外面看的一清二楚
→ 團:但他可還是個腹攻啊!(認真)
→ 我:唔噢我們家的危險了orz 他還只是個小小小孩啊!
→ 團:那孩子應該會進行所謂的光源式計畫正太版本吧(遠目)
→ 團:短期間內大概不用擔心XD
→ 我:不,你看看夜深了,你兒子還跑來找我兒子散步= =+

糟了雖然我沒有拜腐爛神不過還是腐爛了......在沒有太陽的日子裡還能愉的腐成這樣,我覺得我真的糟了(萎靡)

其實我對於養水滴的機制整個還不是很清楚,不過經過這兩天的鑽研後!




嗯我決定放棄了,不要管他比較實在。(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暑假]規劃檢視 | ホーム | [成北]站上國家音樂廳的那一天 >>


コメント

No title

所以你兒子是白色那隻,(而且還以一個老伯命名XD)
另外那坨的是團的。
那那個一直鑽來鑽去的是啥?

太糟糕了,
團的兒子留下來過夜了啦,
然後,其實可以再睡近一點沒關係>///<

No title

可惡,老伯可是很帥氣的!
他走了我超難過的耶......

還有我論一樓是在火狐狸下留言的,變成亂碼了喔= =+

No title

可惡我明明就是用IE留言為啥一直變成亂碼.............= =

No title

啊,上面那篇正常的是用PCman留的

No title

那你就用PC人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用IE留會變成這樣......
如果我有發現解決方法的話再說= =

那幾篇亂碼的要我刪掉嗎?

No title

亂碼可以砍了

我只是想說"[FAKE]水滴日記"而已

No title

請不要亂用Fake來形容=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