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surielkx7

Author:surielkx7

轉型成漫無目的的部落格囧"

雖使用日文介面blog但其實日文苦手(這是安怎)

繁體中文使用。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月別)

11 ≪│2018/12│≫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フリーエリア





現在の閲覧者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記]12/14彈撥組練

今天很快樂耶,彈撥組練了!! 超神奇的~彈撥組居然組練了啊!!
話說之前其他組時常都有組練,而彈撥卻遲遲沒有動靜....

反正因為諸多原因我們決定要組練,而且重新調查大家可以出席的時間,決定了在星期五晚上組練~

雖然今天幾個應該要到的人沒來...(學弟啊學弟QQ)
不過組練的感覺不錯啦,至少我是這麼覺得XD

只不過組練的過程頗為痛苦,我一直覺得我有聞到環己烯的味道...
為什麼可以這麼臭啊!!
噁心死了。

今天琵琶只有一個,so sad:(
本來應該會有三把的,不過一個今天有事,另一個居然在回家的路上....= =+
再加上揚琴張小捲幫忙帶組練,所以今天組練陣容是4把中大阮+1琵琶+1高笙XD
耶這是阮組組練!!

組練內容是潑水,雖然這滿老梗的,而且我也沒換樂器還在混大阮,不過老問題也持續存在。拍子不穩、強弱也有點忘記(雖然有些因為習慣會做出現在指揮沒交代的表情|||)慢板切分音的輪沒有輪滿...etc.

不知怎地我今天一直覺得安哥的聲音超大,大的有點莫名其妙....是我耳朵壞了嗎?不過小捲說他一直都是那樣....
那是最近耳朵忽然康復了嗎?= =a
安哥還是很可靠,中阮學弟也很不,潑水其實並不簡單,不過看他已經很上手了嘛!Good!
大阮新生Laiken表現也不錯,雖然有些音他還沒找到,不過總體而言我覺得學的很快,Laiken我對你有信心!不過有時候拍子不太穩,情況好的話過一兩個小節就會拉回指揮要的速度,情況不好的話...我就被拖走了XD

誼珊也滿可靠的,其實這不用多說...潑水他也演過好幾次了吧?
小捲很nice,幫大家帶組練自己沒練到,而且組練完還要教小徒弟--辛苦你了謝謝你QQ

組練後超囧的,我到社辦鬼混想說8點再回家好了,結果後來碰到老是來社辦練琵琶的阿媽(其實他只是個媽媽)...
我只是想練個琴然後訂CD而已嘛我有做錯什麼嗎--?Q口Q

好啦其實他也沒對我怎樣,只是一直跟我抱怨他練好久都練不好輪指之類的。
可是我也不能怎樣啊!!
1.我不會輪指我用的是pick!
2.你要找個會的人糾正你啊,我彈那麼久還不是輪的很爛,雖然我們基本功根本不一樣。
3.隨便彈都有聲音沒錯,可是聲音可以差很多的!

囧,雖然我並不排斥跟婆婆媽媽講話,但他問的問題我實在沒有辦法。你不能期待三個禮拜就把輪指練的顆粒均勻、清脆有致啊!
而且更糟的是他後來還開始跟我說他女兒合唱有多好多好還去幫人家錄教材之類的-----

噢喔喔喔喔!!orz

我現在開始畏懼那個媽媽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組練]有9個人耶 | ホーム | [混亂]近日雜記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