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surielkx7

Author:surielkx7

轉型成漫無目的的部落格囧"

雖使用日文介面blog但其實日文苦手(這是安怎)

繁體中文使用。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月別)

11 ≪│2018/12│≫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フリーエリア





現在の閲覧者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組練]有9個人耶

今天組練來了好多人。 琵琶*4+中阮*2+大阮*2+就甘心張小捲

耶終於像個組練了,而且該練的人也終於來了XD
其實還是沒有全到啦,還有廣恩到了其實是個意外(耶耶耶是廣恩--)
不過還是很高興耶,組練第三次,我覺得so far so good:)

最感謝的是張小捲啦,人好到我不敢發卡給他XD
當初在討論組練要誰帶的時候就苦惱了很久,我不成才,誼珊說他想要練,我比較prefer安哥或小捲,後來不知怎地,超可靠認真負責張小捲就變成帶組練的人了...
大感謝啦!!!我一定要找時間報答張小捲&林銘軒O_Q

佳紋幾次練習都有來我好高興,總覺得看到新希望了!XD佳紋好可愛!>////<

中阮學弟超好笑的,今天跟3個大一一起等捷運,赫然發現他長的像小黃啊!!
笑死我了!!XDDD
不過他一直嗆我耶,居然說我宅,又說他想把我推到捷運軌道上= =
我只不過說了個科科嘛哪裡宅啊......

然後琵琶學弟來了!他來了啊啊啊!!
今天進社辦看到一屋子彈撥嚇一跳XD

大家今天都很早來耶,當然我自己也是有比較晚到,因為帶人去買很好吃的巧克力。
(結果碰到在那邊打工的學姊,請我們試吃了一大堆...我第一次有種吃巧克力吃到飽的感覺啊!好癢...)
結果我很高興了買了一袋我覺得很可愛的櫻桃巧克力,想說給有來組練的好孩子吃~
本來還想給出現在社辦的彈撥小徒弟,不過我好像沒碰到幾個,只有揚琴的學長跟中阮的學弟,而且時間點上也無法給他們,就...

不過今天學弟有來真開心,他星期三沒來團練害我sad了一下。

安哥&誼珊&Laiken也好棒,從新組練實施以來就一直都有出現,謝謝你們O_Q
Laiken加油啦,我覺得以一個碰大阮才幾星期的人來說,這樣已經很害了耶!而且突然對音階錯亂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我自己每次中阮彈一彈換大阮的時候都會嚴重錯亂XD

我真是個渾蛋耶,其實陳新翰說的沒錯,我這學期出現的時間一整個就是奇怪= =
前面組長的工作都丟給林銘軒,不少問題也都找誼珊幫忙想辦法,徒増別人困擾,還有張小捲是盡責譜務還有小徒弟要帶,最後又莫名要帶組練而且還被起鬨請客XD|||

天啊這樣顯的我很惡劣=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日記]12/31流水帳 | ホーム | [日記]12/14彈撥組練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