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surielkx7

Author:surielkx7

轉型成漫無目的的部落格囧"

雖使用日文介面blog但其實日文苦手(這是安怎)

繁體中文使用。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月別)

11 ≪│2018/12│≫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フリーエリア





現在の閲覧者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F1匈牙利大賽

這次的匈牙利大賽好囧。 本來呢,Kimi跑的成績還不錯,可是後來在一個彎道上,他整個人騎到別人身上去了囧
被撞到的Luizzi車尾被壓爛,不過我覺得Kimi比較慘,整台車彈跳了好幾下QQ
很糟糕耶.....然後那主播還在那邊「啊~~~Kimi!!Kimi!!」
呀啊啊啊~~~~這樣只會更囧啦!不要叫了!!*抱頭*
事後Kimi好像頗生氣的:對於這個意外Raikkonen表示:「我根本沒有辦法避免與Liuzzi碰撞,他在賽車線上重踩煞車,除了他的車尾,我根本沒地方可走。」
「撞上Liuzzi完全無可避免,」Raikkonen氣憤的表示「他的速度真是慢的可以,佔著比賽的那條線讓人完全沒有地方可以閃躲。」 Raikkonen回顧了今天的比賽:「賽事剛開跑時一切看來都相當不錯,特別是輪
胎的狀況更是非常棒,不過第一次進Pit之後情況完全改觀,也因此才讓Fernando Alonso有機可乘。不過以這樣的方式結束比賽讓人感到相當不爽,特別是在相當有機會奪冠的情況下退出比賽。不過我想我們仍
得拋去不好的過去並展望未來,我在等著Liuzzi來跟我道歉。」


他生氣了耶........*默*

Kimi出去之後我就沒啥心情看....不過因為事前我知道Alonso會掛掉,所以還是頗為期待的看著。

是說,Alonso出去的理由.....好像也沒比Kimi好多少XD|||
他的輪胎在進pit的時候,換輪胎的沒幫他弄好,結果開出去的時候就怪怪的,接著螺絲邊開邊掉,然後就跑出去撞牆了這樣。
哈,那個換輪胎的一定是法拉利的臥底.....
還是說根本就是Kimi假扮的,因為他不甘寂寞XDDD

接著是大舒。
因為匈牙利大賽碰上下雨,跑道的狀況不是很好,從濕的變成乾的要換輪胎。
很多人後來都進pit換成乾胎,只有大舒因為想急起直追所以仍然使用半雨胎。
所以結果就是他的輪胎損耗過度,掛在路邊....

結果3大天王一個也沒上頒獎台,爽了ButtonXD


Honda 說: DON'T WALK

Red Bull 說: GIVE YOU WINGS

KIMI : .....(飛上去) ==> (停在跑道上) ==> Johnny walker ==> 囧

這個好棒XDD
DON'T WALK是Honda的車後面[那到底是車的什麼部位="=]寫的,至於紅牛的那句我倒是還沒看到,不過上面的Kimi還蠻符合事實的.....囧


這次的匈牙利大賽還滿好笑的。←毫無憐憫之心
很多人都out,還有一個我忘了誰,停在路邊之後不曉得為啥沒離開車子,結果連人帶車被吊走.....
喂,是有這麼失意喔......
還有很驚人的是Sato這傢伙竟然有完賽而沒有燒起來,真是太了不起了!XD


其實F1真的是個奇妙之物,我越看越有感情了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緬懷]陳小熊 | ホーム | 想念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