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surielkx7

Author:surielkx7

轉型成漫無目的的部落格囧"

雖使用日文介面blog但其實日文苦手(這是安怎)

繁體中文使用。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カレンダー(月別)

11 ≪│2018/12│≫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フリーエリア





現在の閲覧者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風]比賽@桃園

當特優的特字方迸入耳中,台底下已是一片掌聲與歡呼。 有特優,就贏了吧。我們贏了。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我兩次用潑水節比賽都得到特優耶XD

比賽前幾天我陷入極端焦躁的情緒裡,很糟糕,我覺得很多事情我都沒做好,還要學妹來建議,完全沒有盡到責任T__T

最後幾天才想積極處理已經晚了,然後就超不耐煩的到處亂吵,一整個給大家添麻煩= =

比賽當天早上就幹了蠢事。我要大家醒來後,過6點後打個電話給我道早安,可是......
我是白痴我到六點半才開機啊!囧
我恨那個電池!QQ
一大早就幹蠢事,搞的我接下來都很神經質,還把佳紋當小糖,我的腦子裡到底裝什麼去了orz

上遊覽車後開始睡覺,醒來之後已經到平鎮了。
進去的時候比賽早已經開始,我們蓋完章後就圍在電視旁看比賽。交大真是太酷了,他們撤下臺後我們都開始鼓掌XD

b1練習區感覺好差啊,各校的範圍還用黃線拉起來,活像兇殺蒐證現場= =
而且我一直踢到擋車的那個三角柱狀物(他到底叫什麼啊?),痛死了,我還幻想我的腳指頭會因此爆血,然後血流如注從鞋子裡湧出來......

不過這場地比起露天倒是好不少,只穿團服跟一件薄外套好冷,風吹久了頭都痛了。

這次的比賽真是很奇妙,我從小到大從未有過這樣逃難般的經驗XD

比賽規定改變,原本是兩首曲子加起來不得超過20分鐘,現在變成上下場加曲子不得超過20分。
超妙的,我從來沒練習進退場練這麼認真過!在b1練習區把兩首曲子走一遍後,我們沒有多修曲子,反而是在練習進退場,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比賽啊啊啊!!囧

不過我們的辛苦沒有白費,我們的進退場據說得到不錯的評價XD
進場我沒有感覺,只是很擔心要快把譜架抓過來,因為工作人員很奇妙的把他放在我跟cello中間......

沙漠開始不久,低鑼就在不該吵的地方低鳴了一聲,大家應該都嚇到了吧?陣一的表情超好笑的,雖然我當時也很驚恐XD"
我很蠢的在沙漠放了個小炮,不過因為不是很重要所以無關痛癢......我不小心看錯頁數了所以彈錯音= =
沙漠真是太難背了,鬼打牆似的一直在彈一樣的東西,根本不曉得到底走到哪裡了orz

潑水開始的時候我還滿興奮的。幾年前,有似曾相識的場景,但現在這是我們的潑水節。
這學期剛開始練這首的時候心中總是百感交集,我實在很珍惜以前整團人馬挑戰邊彈邊唱的日子,有種患難與共的感覺XD
這曲子當時練了很久,練的很辛苦,刻骨銘心到當時背的譜現在還忘不了。
剛開始,看的是陣一,可是想的卻是從前的旋律,直到後來,女生練唱、各聲部逐漸齊全、比賽前的練練練&挑戰高音la唱唱唱--
這曲子有了另一種新的感動,不在已然逝去的過往,而是在現在,我在的這個團裡。
即使唱歌的部分只有一半的人能唱,但剩下的那一半人把他們的熱情在一聲聲的「嘿」中釋放。

曲子越衝越快,這是無法避免的狀況,每次比賽大家都會腎上腺素分泌過多然後就爆衝,想想去年的冬就是這樣,明明就已經很快了我們還衝XDD

不過真正的快速不在曲子在退場,陣一敬完禮後啪啪兩聲,大夥兒散的散逃的逃,轟隆隆隆一下子就跑光光了XDDD
哎呀好想看錄影,我一定會笑到停不下來吧~星期六下午看到右邊的人練習退場我就已經笑到不行了......

我是最後踏出場外的一批,才剛跨過deadline就聽到先撤掉的那群人在大聲歡呼......原來我們根本還剩一分多鐘嘛!急什麼咧XD

等待名次宣布的時候超暴躁的,明明就是簡單的加法怎麼可以算的這麼慢啊!囧
而且他只報等第,聽起來每所都優等優等優等,誰知道誰贏啊......不過只要特優一出現,想來就是第一了吧!

緊張了這麼久,終於把特優第一抱回來了。
我替苦惱了很久的陣一高興,替辛苦勞瘁的一安高興,替所有為這次比賽而專注、而犧牲、而有所捨棄的人感到高興:)
大家都辛苦了!

今年彈撥組的大家都很棒,尤其很感謝大二的幾個人,真的幫我很多忙,特別是風的肩膀,沒有你當聲部長的話彈撥就囧了吧......
還有大一的小孩,大部分都很乖不用我擔心,比起你們我似乎更該擔心我自己囧rz;林銘軒超認真的,就甘心ㄟ,你真的很棒了:);大四還回來幫忙的人,謝謝你們,喔唷唷一回來我就感到很安心,超罩!還有徐宅,其實譜背起來不是你的錯,因為公演的時候你還在彈大阮XD
and來自各方的槍手群,我聽到任何一把柳琴都感到很開心,大概是太久沒聽到了吧,而且還是這麼好聽的!謝謝小糖百忙之中還來幫忙比賽,聽到你的琴聲就想到當年兩把超強柳琴啊!

不過看到有人說這可以算是告別作,心酸酸。
其實,大三大四的多少有些感懷,唏噓的是我這個大二卻也有著同樣的心情。
大三不可能再留了,這我多少有點自覺。只是這個團真的帶給我很大的快樂,對沒有系館的可憐人而言,社辦真的可以當自己家。去吃午餐,去休息,去練個琴,去放個東西,這些事現在對我而言還是常常發生,但等到幾個月後,就難了,連一個星期有多少時間能在總區都不知道。
(其實我覺得是0)

哎呀再寫下去就要變成訣別文了,還是等明天的慶功宴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市國]草原吟遊 | ホーム | [隨便]229˙下午˙空白 >>


コメント

No title

也不是說留下來就要一定要繼續參加活動

先把交接的事情處理完畢
偶爾空時間去練練琴
陪陪學弟妹,分享經驗
退居幕後

這樣不是也不錯嗎?


相對我而言
如果沒意外的話
明年比賽是我第一次必須全盤控制的比賽
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次的比賽了吧.....

No title

問題就在,我下個學期開始可能都無法踏進社辦了啊="=
個人認為從頭到尾我的身分比較像個過客,但是個願意幫忙的過客XD
這是醫學院先天上的麻煩= =加上我的課業爛的爛囧的囧,所以重心大概是得轉移了......

酷耶你要全盤控制!不會倒掉吧?XDDD

社長?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